焦糖布丁

【君笃】yes,your highness

最近磕克亚有点上头,克劳斯和君大大的属性真是太像了。如果君大大给克劳斯配音配上头(偶像跨行去配音),回家对笃京美人说yes,your highness🤔,我在写什么囧rz


难得空闲的君岛接了一部动漫的配音,虽然不是专业配音但好在人物本身的语句不多,说的最多的不过是一句yes,your highness。


大概是配的多了,晚上远野吃完晚饭摊在沙发上喊君岛给他削个果盘,君岛本能的回应:“yes,your highness。”回过神来看向远野,远野脸红到耳根子那瞪大眼睛看着他。


真可爱,但他没说过情话吗?一句“yes,your highness”这么大反应。嘛,好像是没说过。以前怎么没想着说几句逗逗他呢?


拿着果盘出去,克劳德是怎么做的?君岛半蹲在远野跟前插起一块水果喂给他。远野不可思议的看向君岛不过这种有人投喂的感觉还不错嘛。


接下来感受了两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米虫般生活的远野终于感觉有点不对劲。“君岛你抽的什么疯?”


好吧,其实是晚上进行某种运动的时候君岛压着嗓子来一句:“yes, your highness。”简直整个人都要充血了。


“没什么,换个模式不好吗?”


“啊?也不是不好。。。”


然而纸包不住火,某天君岛回到家。


“你竟然想吃掉我的灵魂!”


“不对,你对我的灵魂都没兴趣还想利用我搞死我!”


君岛无语的看着眼前拿着鞭子的远野,亲爱的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把鞭子放下好吗?


评论(1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