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法医室恋情(七)

ooc,君笃
啊,这篇坑到我自己都忘记前面剧情了(T_T)


  这顿饭吃的可太精彩了,唇枪舌战的比什么谍战剧、宫斗剧精彩多了。远野恨不得喊服务员再上点瓜子,他在旁边磕个瓜子给他们鼓个掌。

  不过君岛中途接了个电话似乎有什么事:“我送你回去?”

  远野看戏还没看够就剧终了有点遗憾:“送我回单位吧,我有份文件忘拿了。”

  “笃京,还是我送你去吧。君岛前辈有事就先去忙吧。”

  君岛内心虽然不爽但依旧笑容得体:“不必了,刚好顺路我送他过去就行了。”

  远野也没给络斯和君岛再争论的机会和络斯道了声谢就告辞了。

  君岛一边追上一边有些不解的问他:“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有人请客可不得不得客气点嘛。”

  “不是你让我请吗,你难道不该谢我?”君岛挑眉看着远野

  “你付过钱了?”

  “还没。。。”

  “那不就行了,他说的请客你出什么钱。我这不是帮你框他一顿饭嘛。”

  “。。。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

  “不用谢,送我回去就行。”远野勾着君岛的肩傻笑

  “你刚刚喝了多少酒?自己能把自己灌醉也是够可以的。”君岛闻到一阵酒味嫌弃的把远野扶直

  “那不是你们俩刚刚聊的太精彩了嘛,可惜没有瓜子花生什么的”远野被君岛扶着越发闹腾了,君岛后悔把车停的那么远。这s型的路线也不知道要走多久。

  “合着你刚刚把我们俩当戏看了”

   “嘿嘿嘿”

  君岛放弃治疗某个傻子,直接将人一把抱起。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君岛懒得理他。

  大概是醉的没太厉害,过了一会儿远野就消停了:“你觉得那个什么络斯就是凶手吗?”

  “没有决定性的证据,但也八九不离十了。”

  “啧,看着也不像什么连环杀手啊”

  “远野君,杀手没有固定长相吧?”

  “嗯?不过起码找到人了,真田那个黑面神再这么绷着张脸的迟早被人认成老大爷。”

   “我倒是觉得真田可能还得再绷段时间,虽然找到了人但那家伙相当圆滑,想要找到他的破绽可不容易。决定性的证据没那么好找。”

  “随便吧,他别再给我加大工作量就行了。”

  君岛作为偶像明星显然脸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公主抱着人走在大街上不时就有路人对着拍。

  口袋里的手机响个不停,君岛大概能猜到是经纪人,所以没有理会。

  “君岛前辈!”事实证明世界真的不大,某个一米九多的高个子跑过来后面还跟着个两米多的实在吸睛。

   君岛有些想转头就走:“寿三郎、越知,你们怎么在这?”

  “月光桑休假来找我玩~”

  “啊,约会吗?”

  “君岛前辈也在和远野前辈约会?”

  “不,他喝醉了。”

  “我没醉!”

  “那你下来自己走。”

  远野下来走了两步:“我就说我没醉~”

  三人看着远野走的z型路线沉默不语。

  君岛再次把人抱起:“我先送他回去,约会开心。”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