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君笃】接机

ooc,一发短篇
不知道写的啥😂大概是宠粉但媳妇儿最大的君大大

下了飞机身心俱疲的君岛在应付完粉丝后躲进厕所抹了把脸,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还以为是什么疯狂粉丝闯了进来差点一个肘击。

“君岛?”没有被回抱住的人不满的将手勒紧了些。

“怎么过来了?”听到熟悉的声音,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家这个宅男难得出一次门,竟然会来给他接机。

君岛将人回抱住,好像又瘦了点,得再养养了。

“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

“我每天都有按时点外卖”远野歪着头啃君岛的脖颈试图转移注意力。

“。。。”再这么下去怕是要被点起火来,君岛掐了一把远野腰间的软肉警告。

“啧”远野松开君岛,将他扯到窗口。

“你想干什么?”君岛揉了揉眉头有种不好的预感

“翻窗出去啊,外面这么多你的粉丝。”远野理所当然的说然后看了看君岛。

君岛无奈的配合蹲下,让他家这祖宗踩在他背上翻上去。他的高定西服啊,算了,这祖宗开心就行。

在翻下窗户的那刻,君岛觉得他又被刷新了一下的远野的认知。一辆相当酷炫的摩托车。。。

“你是要我穿着西服骑摩托?”

“哈?你坐后面就好了。我新学的,前两天刚拿到证。”

那就更不敢坐了,然而还不等君岛问远野有没有交涉的余地远野就已经把头盔给他带上了。

穿着西服做在摩托车上着实有些显眼,有粉丝认出了君岛的高定西服跑着跟了上来。

“你粉丝眼力够好的啊,该不会天天玩找茬游戏吧”远野看着后视镜中狂奔的女粉丝略带醋意的调侃。

君岛刚想摘了头盔提醒粉丝注意安全,就被远野提醒:“带好头盔抱紧我。”

“你想干什么?”君岛放弃了摘头盔,只是对粉丝摇了摇手示意别再追了。

远野一下子就加快马力飙了出去,回到家从摩托车上下来的时候君岛差点没吐出来。

“笃京,我觉得你可以换一辆比较安全的车。”

“嗯?”远野有些心虚的一手掺着君岛一手开门

“我觉得自行车就挺不错的,你觉得呢?”

“不要”他才买了没几天的摩托啊

“我们慢慢商量,嗯?”


写完突然想起来君大大你给笃京美人换辆自行车,是打算让他下次骑自行车来接机,然后载你回家吗?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笃京美人:“不然我下次开车来?”
君大大:“想都别想,摩托你都飙成这样。”
笃京美人:“那你就做自行车后凳上吧,哼╯^╰”
君大大:“。。。”

评论(6)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