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妖怪公寓

ooc



“二楼是人类住的,妖怪住三楼。”面对对面那位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的威压君岛面不改色的敲着租赁协议。

“哼,二楼除了他根本就没人住。”

“那位也是我的租客,我有责任负责租客在公寓内的安全。”

“你就是公寓里最大的危险分子。”远野套着件浴袍从君岛的卧室出来

“我自认是比不上远野君的破坏力,另外远野君你的房租打算什么时候交?”

远野当作没有听见的样子抽了君岛背后靠着软垫扔到沙发上靠着坐下:“老大你不是去云游了吗?”

“我感受到那家伙的气息了。”

“咦,那个被你害得下凡间轮回的神君?”

“。。。”

“德川君?”君岛了然的看了平等院一眼

“你就说二楼租不租?”

“房租十倍。”

“成交。“平等院抢过君岛手上的租赁合同签了字

“德川君住在二楼楼梯左转边的第三间其他屋子你可以随便挑。“

等平等院出了门,远野斜眼看着君岛:“德川左边的屋子是储物间右边是全公寓最小的屋子你还收10倍房租,你其实不是狐狸是貔貅吧?”

“最大的那间和采光最好的那间不也空着?更何况我是狐狸还是貔貅远野君不清楚吗?”

平等院打开门看到屋里盘在狐狸身上的蟒蛇和蟒蛇七寸上的狐狸爪子又默默把门关上了,还是不急着问公寓里还有什么人了。

平等院选了德川右边的那间屋子,他云游这么多年什么地方都住过倒也不在意房间的大小“德川,我终于找到你了。”

“负责看管神兽的神君,换句话说就是神兽饲养员?”

“咳,这么说到也没什么毛病。”远野吓得被水噎住

君岛给远野顺了顺背,下床换衣服。

“你要出门?“

“下午还有工作,和加治、种岛还有三津谷说一声要是大曲没有回来你们就给我点外卖不许再进厨房尤其是你和三津谷,要是再把厨房炸了就涨房租。“

“哼。”反正他的房租早就涨了几百倍了也不差这么点

君岛似乎看出远野的想法:“要是把厨房炸了就自己打扫干净,远野君应该还记得公寓内不得使用法术的规定吧。”

“艹那你昨天晚上用的什么?”

“我是房东,租赁协议里的规定我又没签。”君岛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关上了房门,心情相当不错的听着远野拆屋子的动静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