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穿越时光的恋人(上)

ooc,君笃



君岛半梦半醒中习惯性的想把枕边人搂过来却搂了个空。迷迷糊糊的想起昨天和远野吵架,远野一气之下又跑去客房睡了。

之前接了一部国外的电影在国外拍摄了小半年,原先想着远野有空的时候还能飞过来探个班谁知道刚好远野那段时间忙的不行别说探班了连打个电话都没几分钟就给他挂了。好不容易拍完经纪人大发慈悲的给了一个小长假,回来不能日日笙歌也就算了连抱都没抱着就跑了。

君岛有些懊恼的想,没事和远野吵什么。远野那家伙什么时候吵赢过,每次一怼不过他就气的跑客房睡。难怪之前发了工资把客房床换了,感情是想长期抗战啊。君岛琢磨着把客房的床给扔了,左右家里没什么客人会来。

拿起床边的眼镜戴上想着去客房哄人,好不容易来的假期浪费一晚上已经挺心疼的了。眼前突然清晰的君岛瞬间清醒了,卧室天花板上的顶灯呢?这什么地方?

坐起来望了一圈四周,U17的宿舍?君岛不确定的起床将隔壁床的被子拉下来了点,虽然脸被散乱的头发遮住了大半但这张脸他再熟悉不过。

是在梦里吧?君岛扭了一把远野的脸,被依旧睡得正香的远野一把拍开。

还没倒完时差的君岛果断上床,虽然一军睡得是单人床而不是上下铺但两个大男人挤在上面还是显得拥挤再加上远野本来就不太好的睡姿,在感受到快要掉下去的危险时远野翻了个身八爪鱼一样抱住了君岛。

于是乎,难得自然醒而不是被君岛喊起来的远野一睁眼看到就快和他脸贴脸的君岛瞳孔地震猛的向后退却因为被君岛搂着腰不但没动成功还差点把君岛弄醒。

“唔”君岛眼皮子动了动但并没有醒。远野不敢动了,这谁敢动啊。远野脑内一片弹幕飞过,一觉醒来暗恋对象在床上怎么破?我把他睡了还是他把我睡?远野小幅度低头看了一眼,哦,自己和君岛的睡衣都穿的好好的。怎么还有点遗憾啊?远野唾弃了一下自己一大早的不良思想。琢磨着怎么才能在不搞醒君岛的前提下把君岛搂在他腰上的手拿开。

然后远野后知后觉的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君岛什么时候去换的发型?脸好像也有点说不出来的变化,好像更成熟了一点。

君岛醒过来看着朝他发呆的远野本能的摁头来了个法式湿吻。远野被吻的晕头转向的,想要挣扎也施展不开力气最后停顿了一秒腿一屈向君岛肚子上砸去。

“嘶”君岛捂着肚子不解的看着远野。

“你别装啊,我又没使劲。不对,你大早上的犯什么抽我就该踢死你。”远野红着脸骂道

“什么犯抽?不就是晨吻。。。”君岛看着远野终于反应过来了,他不是在做梦这的确是18岁时的远野。也就是说,他真的回到了U17。

“这里是U17?”君岛用陈述句的语气问到

“啊,那你现在几岁?君岛,额不对原来那个君岛呢?”远野脑子再糊也差不多搞清楚这不是原本的那个君岛了,既然他能知道U17那大概率是未来的君岛而不是什么平行世界。啧,有点演奇幻电影的味道啊。但是为什么君岛醒过来的第一反应是吻他?远野耳根子都红了。

“27,原来那个可能去我那边了吧。”君岛一想起这个脸色就有点精彩了。不知道17岁的自己穿回去能不能接受和远野在一起的事实,而且晚上才和远野吵完架这遇上是要干一架的节奏啊。毕竟他向来奉行能动嘴不动手的准则,远野昨天才被他气过今天再被气一顿不动手估计是不太可能了,这回去以后怕是不好哄啊。

“那什么你先从我床上起来。”远野移开眼别扭的说

君岛存心想调戏一下远野,毕竟他媳妇儿被他调戏多了虽然耳根子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变红但基本上已经可以做到面不改色的抽他了。

君岛搂着远野的腰蹭“我刚做了10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家醒过来就在这了,时差还没倒过来。”

“那你接着睡,反正今天休息日没有训练。你。。。你先放开我,我还要去训练呢!”远野脸红到快要冒烟了

君岛一听是休息日就精神了,休息日睡什么睡小半年没看到他媳妇儿,呃虽然这个目前还不是但不能搞黄色还不能拉出去约会占点便宜嘛。

“休息日就好好休息嘛,出去约会吧?”君岛手不但没放开还不规矩的挑开衣服在远野腰窝上抚摸远野整个人都软了,差点没坐稳倒回去。

“你手干嘛!两个大男人约什么会?”

君岛把手放到远野眼前。

“干嘛?知道你豪,用的着一大早的来炫富吗?”

“这是婚戒”君岛眼睛抽了抽,炫富个鬼款式还是远野自己挑的好说歹说才让远野放弃他那些不太正常的风格挑了个勉强算正常的。

“你结婚了找你未来老婆约会去啊”远野一边酸的冒泡一边又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

“嗯,我这不是在约嘛。媳妇儿”君岛看着远野泛酸吃自己醋的样子忍俊不禁,远野这个迟钝的神经难得吃一回醋吃的还是自己的。

“你叫我什么。。。唔”君岛还是没忍住禽兽了一把,把人按着啃了一顿才放开。

“懂了吗?”君岛压在远野身上看着远野被他亲的眼角发红的样子不断心里暗示自家媳妇儿现在才18才18才18。

于是乎君岛还是成功把远野拉出来约会了,倒是没像远野想的那样去什么电影院之类正常情侣约会的地方虽然远野脑补了几秒就觉得画风不太对大脑宕机了。

博物馆里人并不多,偶尔有君岛的粉丝看到他们俩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敢能远远的捂嘴兴奋。远野琢磨着难得博物馆这类地方才是大明星约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事实上君岛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只是单纯觉得远野喜欢逛博物馆就陪着逛好了。起码好过拉着远野去影院电影开场没几分钟就睡着。毕竟远野感兴趣的那些恐怖片他是敬谢不敏。

原本晚上打算各睡各的被君岛以证都领了为什么要分床拒绝了,远野想吐槽和你领证的那个又不是现在的我。但是一想和君岛约会了一天了要拒绝应该一开始就直接拒绝还是忍住了。

但真的很好奇啊。

“我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君岛看着远野有些别扭的样子宠溺的揉了揉远野的发顶:“差不多了就会在一起。”

“这什么鬼”远野不满的白他一眼。

君岛也不回话抱着远野就装睡着了,俗话说得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远野看君岛不理他,就哼了一声转身背对君岛了。

君岛好笑的看着转过了的远野,他只是私心想远野不要这么快去追他,最好在原地等着等到他开窍了来追,这样就可以少受点伤了。



下是28岁的笃京美人调戏(调教?)17岁君大大,推迟开学反而事更多了不知道下啥时候出来略略略。好吧是我寒假变懒了(´-ι_-`)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