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君笃】男票太能忽悠怎么办

ooc,海外远征军里前一年毛利还不在时远征军回来演的舞台剧,论君大大是怎么忽悠笃京美人女装的还把裙子留下来忽悠穿了好几次(女装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

 

  远征回来的当天远野在房间蒙头大睡倒时差,君岛难得有一个优雅的下午茶时间。

  入江笑眯眯的拿着剧本过来:“君大大要来交涉吗?”

  君岛扶了扶眼镜:“难得有人主动来找我交涉,不过你这个剧本还是算了吧。”

  “别着么说呀君大大,我可是辛辛苦苦写了很久的呢~”

  “如果我能分配角色的时候让远野君演公主,君大大你演骑士有交涉的余地吗?”

  “没有”

  “诶呀呀,我还特地定制了远野君尺码的裙子呢看了要浪费了。”入江将手机里裙子的照片放到君岛眼前

  “只要君大大答应出演以及劝动远野君就可以了,其他人我会负责的”入江笃定君岛会同意

  “成交”事实也是如此

  “那我去把裙子拿过来”

  君岛拎着袋子回寝,站在门口一边思考要怎么忽悠一边拿钥匙开门。

  一打开门就看见远野拿着本书慌乱的往里藏,“笃京你在干嘛?”

  “没。。。没什么,你不是去喝下午茶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入江刚刚来找我说其他人都同意出演了”

  “什么鬼?他们疯了吗!”

  “笃京你抽到的角色是公主”君岛愉快的把袋子递给他

  “我不演!”远野嫌弃的把裙子拿出来看了眼扔到床上

  “可是我演的骑士啊~”

  “哼,那怎么了?”

  “入江的剧本里有吻戏啊~笃京你想我和别人接吻吗?”

  “你有胆子就试试”远野磨牙说道

  “所以呀,公主只能你来演了。”

  远野气的把君岛压在床上,动作太大刚刚看的书一下子就露了出来两个人看着那本书相对无言。

  君岛拿起书:“秋庭上次画的我们俩的本子?不是被你扔了吗?”

  “不许看!”远野伸手想去抢被君岛翻身压在身下

  “你刚刚自己不也在看?”还挺精彩的嘛,这个姿势下次可以试试看。

  最后被君岛在床上半哄半强迫的同意了演这出戏“其实演公主也没有那么糟啦,为了公主的反差萌形象笃京你全程高冷范就行了对骑士的痴汉内心独白的全是旁白念的。”

  最后被分到旁白的越知:“。。。”

  演出当天一身华丽性感风的远野被君岛在寝室看过瘾后拿了件长风衣给套上了。

  “你有病还是我有病啊。。。”远野对着君岛翻了个白眼。

  “就当是披风好了。”

  “你家披风裹这么严实?”

  然而最后裙子外面套风衣的远野发现他的造型还不是最傻屌的,平等院身后的那对大翅膀和身上软萌的毛绒恐龙睡衣真的是惊呆众人。老大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在台上全程出演高冷风的远野听着越知念的旁白直接笑趴在骑士怀里,入江在台下喊:“远野君保持高冷!”

  下了台的远野搭着入江的肩“你就应该让越知演公主,那么傻屌痴汉的旁白他都能读的一本正经肯定能保持住高冷。”

  之后整整散发了一个月冷气的越知表示:那你倒是早点来和我换角色啊

  远野回寝就打算脱了裙子扔掉,被君岛及时制止:“笃京你不想报复回去吗?”

  “怎么报复?”

  “今年被入江他们玩的这么惨,明年怎么能不还回去呢?而且留着给以后的后辈也可以啊这裙子应该还挺贵的。”

  “那就先不扔了呗”远野皱着眉拉链子

  “君岛来帮我拉一下,这衣服怎么这么难脱”

  君岛扶了扶眼镜过去帮他脱衣服,后面拉灯。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