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君笃】按摩

ooc


  就算想和远野重修旧好也不代表他想和远野对打,于是为了给远野新开发的处刑法找实验体君岛开始四处找人交涉,交涉外带忽悠的骗了几个国中生来。


  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一脸兴奋处刑的远野,跳起来扣杀时似乎扯到了背部肌肉落地后明显的倒吸了一口气。君岛皱了皱眉头结束了比赛。


  “君岛你干嘛,我马上就要赢了!”


  “膝盖还没好背也不想要了吗?现在去找队医。”


  “不去!”远野苦着脸拒绝,队医房间里的那一股子药味实在太讨厌了不亚于复健室的讨厌


  知道远野对队医房间有多抗拒的君岛十分无奈:“那回你房间我给你按摩。”


  “你还会这个?”


  “不然就去找队医,你自己选一个。”


  “回房间。。。”


  种岛似乎还在训练,房间里并没有人在。君岛回自己房间拿了身体乳过来。


  “把衣服脱了躺床上去”


  “你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远野一边吐槽一边乖乖听话脱了衣服趴到床上“话说你拿这东西干嘛,味道那么重。”


  “涂了按起来没那么疼,你不想涂也行。”


  君岛把身体乳放到床头柜上,骑在远野身上给他按。还没使劲就听到远野杀猪一样的“嗷”了一声。


  “。。。我还没用力你喊什么?”


  远野可怜巴巴的回头看他


  “你看我也没用,不用力起不了作用。”


  为了防止远野乱挥的手,君岛只好拿了远野的鞭子把他手给绑了。


  “啊!”


  心情复杂的站在门口的种岛穿着刚刚训练完被汗浸透的衣服也不敢进去。


  “你还是给我涂点那玩意吧”


  好不容易听到远野不喊的种岛推门进去,入眼就是远野半裸的趴在床上背后好几道红痕满脸的泪水眼睛都哭红了手还被鞭子绑着,君岛手里摊着一堆乳白色的不明液体骑在远野腰上。


  “对不起,打扰了。”种岛立刻转身出去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不是。。。”君岛试图解释,然而绝望的看着种岛关上门。

 


被老妈拉去美容院做身体的产物,真的就差被按到鬼哭狼嚎了QAQ

君大大想重修旧好以及给笃京美人的新招找实验体来自20周年本,种岛和笃京美人一间屋是公式书上的


评论(9)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