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当王子们沉迷游戏之阴阳师

ooc

  在一堆人周四、周五狂刷针女、破势练输出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清流,譬如同时周二刷招财猫的数据师徒组,喜欢雪幽魂、魅妖、魍魉和镜姬的君岛、木手,妖刀、灯姐、阎魔腿真棒的千石、忍足。其实小萝莉也很可爱,给辉夜姬买皮肤的千石如是说(你玩的不是阴阳师而是奇迹暖暖吧)

  开荒期是废肝的,对非洲玩家更是游戏体验极差(某刷了几十个初始号都没能刷到ssr开局的黑皮拒绝提供姓名)二刀流的黑皮搭档一手刷自己的号一手刷某黑皮的号表示这才是游戏体验极差。“龙次不要这么计较嘛~”不好好穿外套的黑皮挂在搭档身上捣乱看到屏幕上不小心普攻的输出吐了吐舌头。

  然而这些对于氪金玩家来说都不是事,氪了金也游戏体验极差?那是氪的不够多,眼看着迹部搬空商场所有限量礼包的大阪吐槽系青年感叹不愧是迹部,一晚上就抽满了图鉴至于抽了多少钱那不重要,毕竟是拿白蛋来做升三星素材的迹部大爷。

  另一位氪金玩家君岛育斗表示抽卡有什么意思,这游戏御魂才是王道,正在刷魅妖、魍魉的远野君一脚踹过去。“远野君是要自己刷魂十吗?”暴力系玩法却没有强力输出的远野一边打大蛇一边对着君岛磨牙。

  鸟姐皮活动期间最快拿到皮的幸运千石不出意料的被羡慕嫉妒恨的众人揍了一顿。代肝的大曲和远野每天黑眼圈大的如同熊猫,搭档君们尚存的良知感到有些过意不去。“龙次辛苦了我自己来肝吧~”已经肝到鸟皮的黑皮“远野君快睡吧,不要真猝死了。”网上花钱找了代肝的氪金玩家。

  在知道高中生们是同一个寮后国中生们抛弃了原先的同校寮又创了个新寮,寮主自然是氪金玩家迹部,副寮幸村、白石、木手、不二、忍足。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并没有,手冢那样的老年机玩家怎么会玩手游呢,真田同理。忍足关系户被其堂弟谦也吐槽后非但没有不好意思还相当得瑟,我就是我家小景的关系户怎么了?被恼羞成怒的迹部踢出去又拉回来后安分了不少。

  老年机玩家也不能阻挡陪老婆打游戏,恭喜手冢君和真田君进入智能机时代,副寮又多了两个。每天在寮里喊着太大意了和太松懈了的两人一个被不二灌下了乾汁一个被幸村灭了五感。终于安静了,幸村不二相视一笑。小景还是爱我的,看着手冢和真田默默庆幸的忍足君扔了手机朝边上的迹部扑上去“忍足侑士!”

  某天寮突遇上高中生寮的国中生由如打了鸡血,终于能虐一虐那帮前辈了!迹部在数据二人组的帮助下终于拿下了三津谷的结界,然而却在君岛5个n卡的结界里被血虐。五个高速高命中的魅妖赤舌简直不要太恶心。氪金玩家迹部买了个高一速的号回来后发现对面君岛又换上了正常阵容刚想这把十拿九稳了的时候妖刀往对面酒吞身上没砍几刀就没了。镜姬酒吞可还行。恶心了国中生们一天的君岛晚上在寝室打喷嚏,看着君岛切阵容的远野翘着二郎腿讥笑:“玩战术的心都脏。”

  “远野君,这叫有脑子。

评论(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