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带崽日常(九)

ooc

 

  小姑娘倔强的抱着德川不肯撒手,德川细声细语的哄着:“依依,爹爹寝室有3个人再睡你一个会很挤的,和爸爸睡好不好?”

  “可是我想和爹爹睡”依依委屈的看着德川。

  “你睡床我睡沙发行不行?”平等院拿和德川长得神似的闺女一点办法都没有,爹俩怎么都这么难哄?

  蹲在墙外看热闹的毛利揉着寿司的卷毛一本满足:“还是我儿子乖~”

  被毛利当抱枕的寿司:“。。。”

  “爹爹,依依妹妹可以和我一起睡吗?”

  “小雅你和你爹睡还是和你爸睡?”

  “小雅一个人睡呀。”

  毛利好奇的看着远野和君岛:“那你爹和你爸不是只有一张床了?”

  “对呀,爹爹和爸爸一起睡。”小雅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到。

  蹲在门口的众人:“哦~”

  抱着闺女的远野:“。。。”自己亲生的扔又不能扔,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爸,我也要一个人睡。”和月光对望的寿司

  “寿司啊,你去和智和一起睡吧。”

  众人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种岛。不愧是No.2,这么快就又活蹦乱跳的了。

  “那你呢?”知道自己老爸打什么算盘的智和一脸冷漠

  “我可以和你爹爹挤”种岛一脸儿子你爸我贴心不的看着智和。

  呵,脸皮真厚。智和表示不想说话。

  “让智和过来好了,我可以和寿三郎挤。”

  人生赢家君岛蹲在远野边上看着还在哄孩子的平等院幸灾乐祸。

  “老大这哄闺女哄的,知道的他是亲爸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人贩子呢。”拿着棉花糖投喂三孩子的加治

  毛利默默抱开他家寿司:“加治前辈,我觉得你比较像人贩子。”

  黑人问号脸的加治表示不就是昨天和种岛一起拉着寿司讨论了一下各种拉直方法吗。

  “德川前辈好不容易哄好了,老大一开口又回到解放前了。”

  哄了半天最后还是让闺女和德川一间寝室的平等院在知道君岛远野一张床小雅一张床后:“还有这种操作?”

  抱着闺女路过的君岛表示,就是有这种操作。

  以及最后还是没能摆脱给毛利当抱枕命运的寿司:“爸你给点力好吗?”

  由于种岛躺医务室,霸占种岛一人间的智和看着他爸微笑 (^▽^)

评论(7)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