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带崽日常(十二)

ooc


  天天看着那帮损友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平等院觉得自己是时候加快进度了。原本和他同一进度的君岛都直接超车超的和远野睡一张床了,他和德川还停留在没事约出来打个球加个练的程度。


  当然急的不仅仅是平等院,毕竟为了光明正大的喊德川加练一军的其他人也得陪着加练。于是种岛的病房里又塞了一堆人,病床被几个崽子给霸占了其他人蹲坐在地上,连鬼和渡边都被拉来了。


  毛利非常严肃的发话:“老大这样不行啊,按他这个进度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德川!”


  “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老大了?”加治吃着棉花糖没好气的看着毛利,他饭都还没吃就被毛利拉过来了棉花糖再好吃也不顶饱啊。


  “老大为了追德川天天加练,我都快废了。”毛利半靠在旁边的越知肩上累觉不爱的说到。


  “谁让你没事就逃训的,正好给你多练练。”远野嫌弃的看着毛利。


  “依依,你爸有给你讲过他是怎么追到你爹的吗?”毛利好奇的望向床上被小雅像抱娃娃一般搂着的依依


  其他人也都好气心爆棚的望了过去


  “没有”小姑娘摊着脸摇头。


  “啧,这种爱情故事不应该拿来当睡前故事吗?”种岛一脸的遗憾


  “你以为谁都像你。。。”看到对面点着头的其他三只崽子远野自动把后面的话给屏蔽了。


  加治倒是很敢兴趣:“你们爸爸怎么给你们讲的睡前故事?”

 

  “各种风格的都有,童话故事换个主角名就是他和我爹了。加治叔你想听哪种?”


  “都不想。。。”


  “大概是爸爸演过的各种偶像剧?”


  “我爹给我讲的都是当年他为了追我爸怎么逃课逃训得放法。。。”


  “怎么逃的?”越知终于开口了,毛利一把窜起来搂着寿司的嘴。


  “儿子我们换个话题”


 


评论(9)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