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君笃|告白

ooc,柳切,月寿提及


远野躺在病床上看着正一脸愧疚的给他削苹果的切原皱了皱眉:“不是说了不是你的错吗?”

切原抬起头红着眼眶:“如。。。如果不是为了救我,前辈的腿就不会再受伤。”

后面半句切原没说完但远野心里再清楚不过,打网球时留下的旧伤现在再一次伤了腿就算能接着当警察也只能转文职了。啧,让他转文职一天到晚对着一堆文件这画面他自己都想不来。

当初的腿伤让他没有办法再接着打球,毕业以后就当了警察,结果没几年这个当初和他一起打过双打的海带头就进了同一个警局。

在抓捕嫌犯的时候看到那个嫌犯想对海带头动阴的,无论是作为曾经的前辈还是现在的同事他都没有看着不管的道理,结果反而在和嫌犯的搏斗中再次伤了膝盖。

三津谷敲门进来柳跟在后面,柳安慰性的摸了摸切原的头发后又对远野道了谢。

三津谷将盒饭递给远野。

“该不会是你做的饭团吧?”

“我在楼下食堂打包的饭菜,来之前寿三郎还和我说要和越知一起来看望你,我还以为能看到他们俩的。”三津谷微笑着说到。

远野打开饭盒看到的确是正常的饭菜才安心吃了一口:“他们两个已经来过了,被我赶走了,真是的再不走我都不用吃饭了,吃他们俩个发的狗粮就已经够饱了。“

“毕竟他们俩才刚刚在国外结婚了嘛,不过远野君竟然没来反而是忙着拍戏的君岛君硬推了一堆戏赶来过来,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听到君岛的名字远野稍稍的楞了楞神:“那一阵局里的案子比较多实在抽不开身。不过难得有和三津谷你的数据不符的事情嘛“

“那阵子局里。。。“被远野瞪了一眼的切原难得识趣的闭上了嘴,不知道是意识到什么还是被远野吓到了,在国中是最怕的是真田副部长结果后来遇到了脾气更火爆的远野前辈。

柳下意识的将切原挡在身后,切原才呼出口气。

不一会柳就带着切原走了,三津谷也还有工作要赶回去,病房里又只剩下远野了。

太过安静的气氛实在难受忍不住打开了电视结果看到了君岛的广告换了台又是君岛主演的偶像剧干脆就关了电视。还是那副阳光绅士的样子啊,果然是和他两个世界的人,如果他不知道君岛内心的黑暗面的话。

远野勾起嘴角讽刺的笑了笑,随后又想起了世界赛时他曾和君岛说:“这场世界杯结束后,不如我们再重新组合吧!“到底后来还是没有再组合的机会了。

离开U17的那天他一个人在寝室里抽着烟看着窗外那些还有无限可能的后辈,他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但在那一刻也难免有些惆怅,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未来是那些孩子的。

君岛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我倒是不知道远野君还有这么感伤的一面。“

再然后。。。再然后君岛拿下他手中的烟欺身吻了过来,烟草味单单的飘在他们两人身边。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君岛就已经走了,果然那时候应该直接给君岛一拳的。

敲门声打断了远野的思路:“进来吧。“一直敲着是打算让他过去开门吗?他倒是想,可惜腿被架着动都没法动。

一个带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人走了进来,如果不是手上拿着一束花远野几乎要以为是哪个曾经被他逮捕的犯人放出来之后听到他受伤的消息来报复的。不过有看望病人带玫瑰花的吗?

君岛走到病床旁将花放下然后摘了口罩和帽子,看着呆愣了的远野笑了笑亲了上去,远野按照之前的想法毫不犹豫的给了一拳。

“嘶“君岛无奈的揉了揉嘴角开始想要怎么给经纪人解释。

“你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远野皱眉看着他。

“我想干什么远野君不清楚吗?之前毛利和越知的婚礼怎么没来,我可是特意把那一段时间的通告都推了被经纪人抱怨了好久呢“

“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之前局里太忙了所以没去。“

“据我所知,那段时间局里根本没什么重要的案子吧,远野君是为了躲我吗?“君岛笑了笑”不清楚我想干嘛的话我可以再说一边,远野我喜欢你,所以我现在是在追你。“

“为什么是再?“远野伸手拿过花抽出一支开始掰花瓣。

“因为那天我已经告白过了,我还以为被拒绝了呢。”

远野沉默了下,那天那家伙后来好像的确有说什么,但他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没听进去。。。

“所以远野君你的回复呢?”

远野扯着君岛的领子就亲了上去“我的回复”


评论(9)

热度(47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