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冬日恋歌

ooc,超级短的小段子

cp:月寿、君笃、平德
甜甜的高中生恋爱、成人组的恋爱、老年人的恋爱(凰叔我错了我没有针对你)

月寿

“冬天吃烤红薯真是太棒了!对吧月光桑~”

“嗯,快吃吧”越知宠溺的揉了揉毛利的卷毛

“啊,烫烫烫!”

“没事吧?”越知紧张的看着毛利吐着舌头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忘了毛利是猫舌。

“好烫啊,月光桑”毛利哭唧唧的看着越知。

越知拿过烤红薯挖了一勺吹了吹喂给毛利

“唔,好好吃!”

越知看着幸福到眯眼的毛利感觉有些像是在喂自己家的猫。

“月光桑也来一口吧~”毛利拿过勺子喂给越知。

“感觉有点像陪我妹看的那些青春偶像剧啊”坐在边上吃狗粮吃撑了的加治吐槽。

“谈恋爱不都是这样吗,是吧和也~”入江笑眯眯的看向德川

“。。。”代入平等院和自己之后想象不出画面大脑待机的德川。

君笃

“这什么鬼天气,冻死了。”远野进屋呼了口气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虽然这几天确实很冷,但远野君的穿着怎么看都觉得就算扔去北极也不会冻死。”

“你以为谁都可以像你一样要风度不要温度这个天还套着件风衣就能出门吗?你要是哪天感冒了别想让我照顾你,自生自灭好了。”

“还真是无情啊,远野君。既然这样麻烦从我被子里出去可以吗?”

“不要”远野窝在君岛的被子里脱衣服

“远野君,冷气都进来了不能脱好再进来吗?”

“会冻死的啊喂”

“屋里开了暖气吧?远野君不要把你的腿放上来很冰啊”

“就说很冷啊!”

“那就做点能热起来的事情好了。”

“喂喂,大背头你干嘛!唔。。。我不碰你行了吧!”

“晚了哦,远野君~”

平德

“阿嚏”德川难受的拧着鼻子

“你这家伙,身体素质这么差还想打败我?”平等院皱着眉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递给德川。

“大概是被传染的吧,这几天太冷了基地里流感挺严重的。你离我远点,不要被传染了。”

“哼,我才不会这么弱”

第二天醒来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的军大衣、保温杯和各种各样感冒药的德川难得的嘴角有了弧度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