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曲终人不散

ooc,君笃微平德



  雨声淅淅沥沥的,隔着窗也扰的人心烦气躁。远野打开除湿器温了杯牛奶缩在沙发里看比赛,屏幕里难得看到了个熟人。法网16强的比赛德川对面的是个新人,实力还不错就是打的太紧了应该拿不下两局远野舔着嘴边的奶渍瞎猜。

  当初被称为日本网坛黄金一代的人现如今还活跃在网球场上的也没几个了,德川、越前还有那个去了德国队的手冢国光也就这几个还时不时的能再电视上看见。远野感叹着自己是越发无聊了尽也开始怀旧,怕是日子过的太乏味提前开始养老了

  膝盖上的旧伤隐隐作痛,阴雨天可真是太讨厌了。

  “喵~”隔壁家养的橘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来的,跳到远野怀里蹭蹭调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

  远野对猫这种生物并没有多少喜爱,但此时也懒得赶它,一边撸着猫脖子一边想着这猫肥的和猪一样倒是和越知家的那只有些像。

  比赛结果和远野猜的相差不远,赢了比赛的德川还是和当初一样冰山脸只是摸着食指上的的戒指转头在观众席上找什么人。是在找女朋友吗?想起前不久在网上看到的德川那个金发碧眼s型身材的绯闻女友远野有些咋舌没想到那家伙好这口话说谈了女朋友干嘛把戒指带食指上。

   没来得及多想 远野后知后觉的想起橘猫能进来肯定是他忘关窗了,赶紧起身去窗边看果然地上已经一大摊的积水。远野头疼的拿布开始抹地边上被远野突然起身摔在地上的橘猫哀怨的喵了一声。

  “远野哥哥,你有看到小橘吗?”

  “在这里”远野拎着橘猫的脖子递给邻居家的小姑娘

  “德川哥哥赢了吗?”小姑娘难得不怕远野还很喜欢来找远野玩有时候也会陪着远野看比赛,对网坛上活跃的球手倒也喊的出名字。

  “嗯,6-1拿下的比赛”

  “德川哥哥好厉害呀~我以后也要找这样又厉害又帅的男朋友!”小姑娘撸着橘猫对电视里正接受采访的德川犯花痴。

  “你这么小想什么男朋友,而且你找男朋友的标准怎么一天一个?”

  “哪有一天一个啊~女孩子有喜欢的偶像不是很正常吗?唔,君大大那样超苏的也不错。。。”小姑娘眨着大眼睛认真的给远野数喜欢的类型。

  远野心情复杂的给她推出去:“赶紧回家吃饭去”

  “远野哥哥,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呀?”

  “我不喜欢女孩子,尤其讨厌你这样话多的!”

  “那远野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呀?”

  “走走走”远野把小姑娘推出去以后迅速关上门 “现在的小孩真烦。”

  连着下了几天的雨小镇里自然也没什么游客,远野一个人泡在后院的温泉里喝着清酒。

  “哈,你疯了吗?”

  “没人会看见的,你不喜欢这样?”

  不知道是温泉的水温太高还是羞的远野脸上一片绯色,纵着君岛的一时兴起。在水中没有着力点,只能被动的承受。水溢入口鼻,紫色的长发漂散在眼前远野只觉得自己快要溺死了,溺死在水中溺死在名为君岛育斗的毒药中。

  这酒的度数太高了,远野揉着头醒来。真是的,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会想起那家伙。。。

  他和君岛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年轻的时候凭着一腔孤勇赌上自己去搏一把以为赢了却还是落寞散场。

  “远野哥哥,我和同学约了要去后山的寺里一起去吧~”

  “你们几个小孩子去我干嘛要跟着?”

  “刚刚下过雨,后山的路不好走远野哥哥你放心我们吗?”

  所以不去不就好了,远野跟在一群小孩子后面吐槽。   说起来,他来镇上开旅馆这么久了才知道后山还有寺。

  远野看到寺里的和尚眼睛都瞪大了:“平等院老大?”

  “远野哥哥你以前果然是黑道的是吧!”

  “你剧看太入迷了。。。”最近君岛演了一部警匪片卧底在黑道,花城因为之前考的不好被大人禁了电视就天天跑远野那去看。

  “这个爷爷是远野哥哥你以前的老大吗?”花城完全没在听远野的吐槽

  远野看着被叫爷爷的平等院抽了抽嘴角,说实话平等院这幅不修边幅的样子要不是额头被鬼打的伤疤太过惹眼他都认不出来。

  “对,他以前还和另一个黑帮老大抢过女人”

  “那爷爷是抢输了怕被报复所以才躲到寺里的吗?”

  “大概吧”

  “远野,寺后面还有一块网球场要不要来打一场”平等院拼命忍着暴揍远野一顿的冲动。

  “哇,爷爷你也会打网球吗?”

  “这个爷爷以前可厉害了,就连你德川哥哥都打不过。”

  “胡说,德川哥哥最厉害了!”

  “你认识德川?”平等院听到德川的名字愣了一下看向花城。

  “德川哥哥经常出现在电视里啊,我还要追德川哥哥呢~”

  “人家有女朋友,金发碧眼身材可好了”一句话扎了两颗心

  “远野哥哥你自己没有女朋友就打击我找男朋友!”

  远野抽了抽嘴角,平等院倒是被花城逗笑了:“你远野哥哥没有女朋友但他有男朋友。”

  “咦,真的吗远野哥哥?我怎么从来没看见过呀?”

  “没有,假的。”

  “你们俩分手了?”平等院有些震惊的看着远野

  “啊”

  平等院看远野不愿提就没再说什么。

  小孩子们礼完佛在寺院里玩闹,远野和平等院在一边喝茶聊天。当初出了名的两个暴力流选手难得的岁月静好,远野注意到平等院手上与德川同款的戒指眨了眨眼还是忍住没问,大抵是段未完待续的恋情罢了。

  平等院看到远野的视线不自然的转了转手上的戒指:“他还好吗?”

  远野猜他是在问德川:“刚刚赢了法网16强的比赛,下场的对手似乎是越前龙马。”

  “那个小家伙啊”平等院对越前龙马还是有印象的

  远野把玩着手上的杯子在心里吐槽平等院真把自己当爷爷辈了,还小家伙。

  远野不信什么佛不佛的不过花城去寺庙拜完考的确实还不错,她父母也默认她没事跑远野店里看电视。

  电视里德川和越前打的难解难分,中场休息时依然抚摸着戒指看向观众席的德川出乎意料的看到了想看到的人。

  “啊啊啊,远野哥哥那个是寺里的爷爷是吧!我的天好帅啊,我之前竟然没看出来!”

  远野啃着苹果派听花城犯花痴,难得崩了冰山脸的德川拼劲全力打出优势,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屏幕前的远野深藏功与名。

  几天前:

  “老大,法网8强的前排观众席还有来回机票。再不去德川可真要和他那个外国女友成了。”

  平等院将票攥的死紧

  “记得去之前理下头发和胡子”远野留下票挥了挥手走了。

  屏幕上赢下比赛的德川难得面带微笑的接受采访,花城看了眼时钟尖叫:“君大大的剧要开始了!”

  赶忙调了屏道,幸好没开始多久。远野吐槽着着剧情有什么好看的却又眼睛一直没离开过屏幕上的君岛,抛掉前男友滤镜那家伙的脸还是挺下饭的远野这么忽悠着自己。

  花城惊呼的看着君岛的吻戏,远野干脆拿手遮住她的眼睛:“小孩子别看这个。”

  “远野哥哥好过分!”

  “打扰一下,可以给我开间房吗?”君岛一进来就看到远野遮着边上小姑娘的眼睛看他吻戏看的起劲。

  “来了”

  死一般寂静,“你什么时候来的?”远野奔溃的问,有比被前男友看到看前男友吻戏更尴尬的事吗?没有

  “你看我吻戏的时候,我看你看的挺专注就没打扰你。”君岛恶趣味的看着远野崩掉的脸

  “啊啊啊,君大大!!!”花城捂着嘴惊叫

  “你好呀,小妹妹。”

  “君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花城难得露出娇羞的一面半躲在远野身后。

  “可以啊,不过可以先给我开间房吗?”

  “远野哥哥!”

  “你怎么找过来这的?”

  “老大让我来替他还票钱”

  远野默了默:“开间标间?”

  “开你住的那间就好了”

  “本店不提供特殊服务”


评论(8)

热度(3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