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执剑(二)

ooc

“啊呜”远野咬住君岛的手指

“这样就不可爱了哟,远野君”知道远野小心翼翼的收着牙齿,君岛毫不担忧的调戏远野。

“哼”远野缩到篮子里不再理君岛。

君岛把他抱到另一个小些的篮子里,将篮子盖上。

府里的下人都留下重建城池了,君岛只能骑着马前行。平等院只说往北走,并没有留下具体位置只能一直北行。

赶了一天的路,太阳也下去了。君岛将远野放出来,变成了鬼的远野倒是安静不少乖乖的跟在他身后。怎么有点怀念这家伙的呱噪了,君岛蹲下看与远野对视:“你会饿吗?”

君岛看着远野看他的眼睛亮了亮,也对,这家伙现在想吃他来着。

“动物的肝脏可以吗?”

“我就当你同意了。”君岛拉着远野去街上采购

“你这个酒鬼,喝酒竟然不给钱!”

“喂喂,不是说了只是今天忘记带钱了下次会给的嘛”

“这位大叔,请你让一让”

“小子,帮我把酒钱付了。喂小二,找这个小哥要钱。”

“你。。。”

“是平等院让你来的吧”酒鬼自顾自的往外走。

君岛忙把钱给小二拉着远野追上。

“对人没有兴趣的鬼吗?这家伙倒是有趣”三船喝着酒看了远野一眼。

大概是赶路太累了,远野已经在君岛的怀里睡着了。君岛将外套披在他身上给他换了个舒服一些的姿势。

“能克制住对特殊血的渴求,或许这家伙能有变回人的希望也说不定。”

“鬼还能变回人吗?”

“鬼也是由人变得,而世间唯一能将人变为鬼的只有一个鬼。那就是世间第一个鬼,鬼舞辻无惨。那家伙说不定会知道把鬼变回人的方法。”

“要怎么才能找到他?”

“成为猎鬼人,说不定会碰上知道他在哪的鬼。”

“猎鬼人?”

“你应该看到了吧,普通的刀是无法斩杀鬼的,只有成为猎鬼人拿到猎鬼人专属的刀才能斩杀鬼。”

“我对成为什么猎鬼人没有兴趣,没有其他找到直接找到他的方法吗?”

“有没有其他方法我不知道,但找到他你能怎么样?你连普通的鬼都对付不了。”

“或者你也可以不去找他,反正这家伙也能克制住吃你的欲望。如果让他一直当鬼直到被消灭也无所谓的话。”

 

“怎么不过来一起玩?”君岛将远野拉起来

“别碰我”远野狠狠的将君岛的手甩开

“君岛,不要招惹这家伙。这家伙是处刑世家的孩子,一天到晚待在监狱里看着那些死囚犯。神经兮兮的。”

“喂,你这家伙说什么!”

“抱歉,我替我的朋友向你道歉”

“君岛你干嘛!”

“不能这么说别人哦,一条君”

“哼”

“不去追吗?你朋友跑掉了。”

“没有关系,一条那家伙没有坏心他只是粗神经了一些会无意识的伤到别人。”

“啊?我才没被伤的,怎么说我都无所谓。”

“我叫君岛育斗,你叫什么名字?”

“远野笃京”

 

真是麻烦,要是那时候没有来招惹你就好了。君岛用手指缠绕着远野柔软的长发:“要怎么才能成为猎鬼人。”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