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带崽日常(番外二)

崽子的恋爱问题

平等院:刚刚送你回来那个兔崽子是谁!
德川(一把抱住拿着球拍要往外跑的平等院):宝贝,你先回房。等会儿爹地来找你聊聊

种岛:儿子,谈恋爱问题不大。想当年你爸我在你这年纪都谈了
入江(^_^) :谈了几个?
种岛:没几个,没几个。。。儿子去把搓衣板拿来
智和:遥控板、榴莲壳和方便面,爸我先出去了啊~
种岛:你问问你女朋友上门女婿考不考虑?

君岛:暑假就和男朋友出去玩,一天到晚待家里干什么?
小雅:爸,我没男朋友
君岛:那就去找
小雅:不是你让我别早恋,你和我爹养的起我吗?
君岛:你天天在家呆着不觉得瓦数挺大吗?
小雅:你直接说我打扰到你和我爹二人世界就行了。。。
君岛:瞎说什么大实话

毛利:儿子,我跟你讲你这个年纪我和你爸都吧啦吧啦
毛利:我要和你爸出去约会了,你自己搞点吃的啊~
寿司:。。。

评论(3)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