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带崽日常(八)

ooc


  No.1血虐No. 2的场面可不常见下午一堆人围在场边幸灾乐祸,入江一早带着儿子抢了个前排。

  “奏多?”种岛郁闷的看着他媳妇儿子,真是亲的啊。

  那边一直黏着德川的小丫头终于肯从德川怀里下来给了平等院一个抱抱:“爸爸加油~”

  看着瞬间气势大涨的平等院种岛觉得可能要在医务室多躺个几天了。

  “智和~”期待的看了眼他儿子

  “爸我刚让医务室的阿姨给你留好床了。”

  所以说别人女儿是冬天的小棉袄,他家儿子是夏天的小棉袄。

  “种岛叔叔加油”种岛觉得自己看到了小天使。

  “寿司啊,那家理发店我下次带你去”

  “修二前辈太过分了,老大加油!”毛利抱着寿司远离种岛气鼓鼓的给平等院喊加油。

  不出意外的躺进了医务室,大概作孽太多医务室都被挤满了。远野抱着闺女坐在边上磕瓜子和加治聊天,毛利把寿司扔给越知在床边教训种岛:“修二前辈不要妄想把寿司的天卷给拉直了!”以真田为代表被种岛戏弄过又不敢像远野毛利那样直接进去幸灾乐祸的众人蹲在门口看戏。

  种岛眯眼数了数蹲在门口的那帮人,远野毛利有君大大和越知护着没法整那就整你们吧。麻蛋老大下手太狠了吧,诶奏多怎么还不来好不容易憋出来的眼泪都快干没了。

  “智和你爹爹呢?”

  “去给你拿饭了啊。”智和嫌弃的种岛一眼

  啊,奏多还是爱我的。这儿子丢了得了谁要谁捡走。 仿佛了知道种岛内心在想的,入江一拿着饭进来智和就对着入江喊饿。

  “那这份就先给智和吧,等会儿我再去给修桑拿。”

  种岛冷漠脸:“毛利你要不要再多养一个天卷?”

  “修二前辈你在说什么呀?”

  越知抱着寿司对着种岛精神暗杀。

  “没什么”还是扔给真田好了。

  种岛对着入江演戏求安慰时,智和配合的把闲杂人等带了出去。

  儿子还是亲生的,该扔还是得扔。

  “儿子,去给我打份饭。打完去找你真田叔叔玩啊。”

  门口没走几步的真田:“。。。”

  “副部长再这么下去,下次就不是被当成我爸爸而是被当成部长爸爸了吧?”切原对着他家柳前辈小声吐槽,但是这么点距离柳能听见真田就听不见吗?今天也是为他家海带心累的一天啊,柳揉了揉切原的海带头想着怎么从真田手下救下他家小海带一命。

  被智和从种岛病房忽悠出来的远野毛利闲不住的打算去看平等院和德川的戏,君岛和越知跟在后面心累的对视一眼。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