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高中生日常

ooc,随手写的小段子


海滩搭讪之醋坛子打翻了就再多翻两坛

“月光桑你竟然把我扔在那里和女孩子打的火热!”

“我没有”

“对呀对呀,越知明明是很贴心的把小毛利你给抱到沙滩椅上才和女孩子玩的很开心嘛~”

“种岛你不是也搭讪成功了吗”

“可我还是吃了亚玖斗的饭团没能和女孩子玩呀”

“修二你很想和女孩子玩?”

“奏多你什么来的?没有没有,我又不是君大大那么招女孩子喜欢有奏多喜欢我就够了。”

“对哦,远野前辈你都不吃醋的吗?”

“哈?吃什么醋?”

“那么多女孩子围着君大大诶”

“啧,凭什么君岛都能搭讪成功我竟然失败了”

“这是重点吗?远野前辈”

“你很想和女孩子搭讪成功?”

“当然不能输给你啊!”

“笃京我们回去聊”

“聊什么?怎么搭讪成功吗?喂喂你走那么急干嘛”

“虽然远野前辈没有搭讪成功,但是能让搭讪力最强的君大大主动也很厉害呀。所以月光桑,要教我怎么搭讪吗?”

“可以教你怎么向我搭讪”

(高中生组好像搭讪成功的都是攻君诶,除了平德这对,凰叔你要加油了啊)


舞会

为了缓解平时非人训练带来的疲惫教练们偶尔也会搞一些人性化的活动,比如说舞会。

太天真了,高中生们看着兴致高昂的国中生发出不屑的笑声。U17里一群大老爷们连个雌性生物都没有,举办舞会有什么意思不就是两个大男人抱着跳嘛!

哦,那还是有点意思的,比如去年平等院和鬼的搭档。(据知情人爆料平等院原先想邀请的搭档是德川,被某德川室友将邀请信给了鬼。所以说凰叔下次邀请信麻烦带上邀请人的姓名)

但是除了一军的那帮人还有谁敢看平等院和鬼的热闹,憋笑也很辛苦的好吗。

对于某些情侣来说倒是没有找舞伴的烦恼,但是谁跳女步是个很大的问题。

也不知道君大大是怎么说服远野前辈跳女步的,远野前辈之后那段时间处刑更恐怖了。所以说身高真的不是没法跳女步的理由,月光桑这次轮到你跳女步了~


评论(9)

热度(2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